似水流年

如果你也听说……
谢谢你经过我的生命,陪我写完一段属于我们的故事

Returning Home - Dan Gibson

今晚的音乐听到想流泪

未名花殇:

Dan Gibson (丹·吉布森)2010 年作品《Canoe Country 乡间泛舟》

第10轨:Returning Home(重返家园)

忘却工作中烦恼和压力,放松身心,倾听流水、虫鸣、画眉鸟婉转的歌声和吉他轻吟浅唱~大自然的恩泽让我们平静而从容..

以下引用的这段文字应是音乐家最好的简介:

在1994年的加拿大荣誉国民的颁奖典礼上,一位步履蹒跚的白发老人拄着拐杖缓慢的走上了领奖台,他接过了属于他的奖牌与证书后,与加拿大总理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。他获得了如下的评价:他是最早尝试录制自然声音的人之一,并且创造了独特的视频音频一体的录影/录音技术,他创造了人类体验大自然的全新方式,同时,也向人们宣传了自然,动植物遗产保护的重要性。

他的名字叫Dan Gibson,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几位投身于自然音乐采样的音乐家之一。 

评论
热度(3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似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